格欧费茵的代行者

子砂 著
其他小说连载中
  此处为受七神庇佑的大陆——亚撒。通晓过去与未来的神灵——【格欧费茵】,派遣其代行者行走于大地之上,追逐历史罅隙的暗影。在一个个稍显扭曲的故事之中,世界的奥秘逐步在少女的眼前展开。而一切的奥秘,都潜伏在【异常】之中。【欢迎来到知识之间,守秘人阁下。】这里有神灵的荣光、深渊的接引、光的背叛和影的逆转;也有传说、秘法、刀剑、火铳和纷争。当然还有热血和温暖,以及冲破宿命的叛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瑞:作为一个冒险故事的主角,我既不会秘法,也不会咒术,既没有武力,也没有钱……我拥有的只是一套人看了就变疯的纹身、几个不讲道理的打手朋友,以及一大堆可以召唤莫名其妙事物的书籍……众友人:可以把那位擅长作死的主角还给我们一下吗?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※成长型主角,前期比较傻,读者老爷们多担待。※因为设定整复杂了,前期铺垫有点长。※虽说是言情故事,但还是走剧情更多。※可能包含一小撮“克”要素。

目录(20章)

更新至 020.致路德维格的信 「2020/10/10 23:10:12」